尤文1500万强援抵达体检 意国脚从死敌加盟只差宣布

2013年07月11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奥邦纳正准备体检奥邦纳正准备体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尤文图斯[微博]俱乐部官网发出消息,同城死敌都灵队后卫、意大利国脚安杰洛-奥邦纳已抵达尤文图斯基地接受体检,如无意外俱乐部随后就将正式宣布他的加盟。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奥邦纳的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未来根据他在尤文图斯的表现和出场数,尤文需向都灵再支付300万欧元,即总价约1500万欧元。和此前报道略有不同的是,尤文图斯最终决定用现金完成交易,没有在转会中加入一些球员抵价。据悉那不勒斯曾出价1800万求购奥邦纳,但球员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尤文图斯,也正是他本人的意愿促成了这笔交易。

  奥邦纳本人出生于意大利,但他是尼日利亚后裔,刚满25岁的奥邦纳已成为国家队的常客,虽然还没有成为主力,但已经随队征战了2012年的欧洲杯和2013年的联合会杯比赛。据悉,尤文图斯俱乐部给奥邦纳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约170万欧元的合同。奥邦纳也将成为尤文图斯今夏继特维斯和略伦特之后签下的第三位重要球员。(天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