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先签后换得马丁 雷霆将获得700万交易特例

2013年07月12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雅虎体育消息,雷霆终究还是放弃了凯文-马丁,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新赛季的马丁将身披森林狼球衣出战。

  根据此前的报道,马丁的新合同预计将是4年3000万美元左右。通过先签后换,雷霆将得到价值7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以及部分现金。为了在不缴纳昂贵奢侈税的前提下得到马丁,森林狼在此前做了一笔交易,他们将卢克-里德诺送往雄鹿,上赛季尽管偶有不俗发挥,但在后卫成群的森林狼阵中,里德诺已经逐渐失去位置,哪怕为森林狼效力多年,出走已成必然。

  过去四年,马丁先后效力于国王、火箭和雷霆,在国王效力末期,马丁已然成为球队老大,2008-09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4.6分。加盟火箭的前两个赛季,马丁的场均得分分别为21.3分和23.5分。去年夏天,詹姆斯-哈登新秀合同到期,雷霆无力负担杜兰特、威少之外的大合同,于是哈登加盟火箭,马丁则转投雷霆。上赛季作为第六人,马丁的表现难以令人恭维,场均只得14分,这是自生涯第二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状态急速下滑,马丁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源于始终没能在替补席上找到感觉,“我还是希望回到首发阵容中。”但是杜兰特和威少压阵,马丁在雷霆显然得不到这个机会。然而据雅虎体育表示,森林狼需要得分手,这是他们看上马丁的重要原因,转战明尼苏达后,马丁有望重回首发,得到更多的出手次数和表现机会。

  (波拉利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