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Super. Fly 2 X 科技详解

2013年07月11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JORDAN Super. Fly 2 XJORDAN Super. Fly 2 X

  新浪体育讯 JORDAN Super. Fly 2 X是一款专为在球场上获得出色表现而打造的球鞋,它采用了创新的JORDAN Flight Plate科技、Hyperfuse结构和动态贴合技术以提升球员的比赛水平。Flight Plate 科技通过独特的压缩和弯曲技术提供最大的响应力。Pebax®缓冲板配合前掌 Nike Zoom 气垫有助于将压力均匀地分散在整个缓冲板上,为球员带来更高的能量转换效率。

  此款球鞋于本月10日起开始发售。发售配色包括蓝色/灰色和红色/黑色。

  鞋面

  1.Hyperfuse 结构采用合成且高耐磨网面材料,提供轻质耐久性、透气性和支撑性。

  2.动态贴合技术采用织物绑带包裹中底,并延伸至鞋带,提供随足部一起运动的轻质支撑。

  3.填充的阿基里斯凹槽增加了舒适性,同时有助于减少足跟的滑动。

  4.带有整合鞋舌的夹层网面内靴,提供透气性,以及如袜子般的舒适贴合感。    

  5.V形鞋喉带来时尚外观。

  6.后跟提拉条便于穿脱。

  中底

  1.前脚掌内的Nike Zoom气垫,提供响应力,轻质缓震以及贴地感。

  2.Flight Plate 技术采用Pebax® 缓冲板,通过独特的压缩和弯曲技术将Nike Zoom气垫的响应力最大化。

  3.轻质注入式 Phylon 托板,提供极佳的稳定性和支撑性。

  外底

  1.硬质橡胶外底提供耐久性。

  2.外底上改良的人字形纹路带来极佳的多向抓地力。

  3.经数据验证,位于前脚掌的Nike Zoom 气垫下方纹路隆起,增强了高磨损区域的抓地力和耐久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