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携手罗斯发布D Rose 4签名款篮球鞋

2013年09月24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德里克•罗斯德里克•罗斯
D Rose 4篮球鞋D Rose 4篮球鞋

  新浪体育讯 阿迪达斯携手德里克·罗斯发布DRose 4签名款篮球鞋及服装系列

  芝加哥公牛队控球后卫签名鞋融入全新设计元素力求彰显德里克·罗斯球场内外独特风格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3日,阿迪达斯发布D Rose 4签名款篮球鞋和服装系列,该系列是专为芝加哥公牛队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设计打造的最新高端个人签名产品系列。D Rose 4为德里克·罗斯量身定制,灵感来自德里克在球场内外独具一格的不同个性,此款篮球鞋将于10月——德里克·罗斯征战NBA赛场前夕全球上市。

  球鞋设计着重展现了德里克球场内外的不同个性,在脚踝部位用一条醒目的粗线将球鞋前后一分为二。脚跟部位采用结实耐磨的材料和创新技术,着重体现德里克的球场风格,也将帮助他在球场上发挥更具爆发力和颇具攻击性的球风。而球鞋的前半部分采用优质高端材质和光滑简洁的设计,表现德里克·罗斯在场外谦逊低调的个性风格。

  除了体现德里克·罗斯球场内外的不同个人风格性格的外,DRose 4鞋款还在性能和款式设计风格特点上加以改进,在彰显德里克独特的打球风格时也助力其球场表现。DRose 4采用阿迪达斯最新创新性的技术——Crazyquick外底牵引系统,从而将德里克·罗斯在球场上控制力和灵活性发挥到极致,从而大大提升了他在球场上的移动能力。而阿迪达斯全新SPRINTWEB技术、动态 GEOFIT 脚踝支撑和经改进的塑形SPRINTFRAME技术提升了球鞋的支撑力、舒适度和动作控制力。另外鞋跟部位带有德里克·罗斯签名鞋的标志性商标——经典的反光三条纹图案,代表着德里克快速的风格。每当德里克·罗斯在球场上迅速甩开防守者时,对手便会看到脚跟的三条纹图案。另外DRose 4还融合了更多风格及设计元素,即使在球场外穿着也会显得干净夺目。这些高端的设计元素包括经现代材料表面抛光处理的装饰图案和光滑的合成革鞋面;鞋帮脚踝部位的反光罗斯个人标志;鞋舌采用带透气孔的高档合成革,呈现出由全息材料带来的醒目效果,从而更加凸显出鞋舌上的D Rose标志。

  “每当我站在球场上,我会尽我所能去赢得比赛,而在场外我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喜欢与家人在一起共度时光,”罗斯表示,“阿迪达斯在球鞋设计上融入我的个人风格个性,这让人赞叹。而且这款球鞋在球场上的性能非常出众,在场下它也看起来非常酷炫非常漂亮。”

  “在球场上,德里克·罗斯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和爆发力的球员,但是在场外他是一个谦逊随和的人,他不断为自己的家人、球队和芝加哥努力并奉献,”阿迪达斯全球篮球品类副总裁LawrenceNorman表示,“这种个性和风格使得他在篮球这项运动中与众不同,而这款球鞋也与其他鞋款不同,彰显德里克·罗斯本人球场内外的两种风格。”

  D Rose 4签名鞋款将于10月全球发售上市,上市价格为RMB 1380,有三种不同配色供选择。另外五种配色版本将于年底陆续上市。除了新款签名鞋款,最新的德里克·罗斯签名系列还包括其他罗斯专属产品,包括抓绒运动衫和长裤、T恤和短裤,全部与D Rose 4签名鞋的各款配色相互呼应。D Rose 签名服饰系列也将于同一天发售,价格区间在RMB 249至RMB 1699之间。

1

  D Rose 4签名鞋和服装系列均带有独特的罗斯个人标志,三片玫瑰花瓣紧紧环绕字母“D”,而中心为数字“1”。2012年德里克与阿迪达斯共同合作,发布了其个人标志,既代表了他独特的个人风格,也表现中他的家庭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的巨大影响,帮助他从英格伍德逐步走到NBA的赛场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