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年合同锁定新1号 夏季联赛冠军战可睹其风采

2013年07月12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三年合同锁定新1号夏季联赛冠军战可睹其风采 (加纳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今年选秀大会的第二轮总第34顺位选中了后卫伊塞亚-加纳安,日前,加纳安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因表示,火箭已经和加纳安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后者身披1号战袍。

  加纳安是一名二轮秀,所以火箭并不一定要和他签约。但现在看来,火箭还是很看重这位能量十足的控卫,据悉,他们与加纳安将签下的这份合同,在第三年还有很大一部分是保障合同。加纳安身高只有1.83米,但得分能力出色,大学最后一季,加纳安场均出战37.1分钟,得到22.4分3.4篮板4.3助攻1.6抢断,而且大学生涯三分命中率能达到42%,是相当不错的外线射手。不过此前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曾透露,加纳安新赛季可能要从发展联盟打起。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球风劲爆,身材矮小,加纳安也经常被拿来与阿隆-布鲁克斯[微博]、帕特里克-贝弗利相比,他们都是黑豆型控卫。

  火箭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把罗伊斯-怀特送到费城76人去,虽然现在球员已经可以与球队签约,但由于朱-霍利迪正在度蜜月,因此76人还不能将他送到新奥尔良鹈鹕去,因此后续的一些交易也受阻了。

  一旦火箭将怀特送走,他们就可以正式签下加纳安和德怀特-霍华德,他们还签下自由球员欧米-卡斯皮,雷吉-威廉姆斯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这三人签的都是底薪。

  加纳安目前还没有在奥兰多夏季联赛出战,因为他的脚踝伤势还没好,不过有消息称,他将有希望参加当地时间周五的夏季联赛冠军争夺战。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