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23岁新星加盟 豪掷3210万欧签约6年

2013年07月12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官方宣布伊拉门迪加盟皇马官方宣布伊拉门迪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西甲[微博]豪门皇家马德里[微博]官方宣布从皇家社会引进了23岁西班牙中场伊利亚拉门迪,这也是皇家马德里今年夏天的第四笔引援。

  伊利亚拉门迪出生于1990年,此前一共为皇家社会队效力4个赛季,出场了56次,其中有53次首发,2011年1月23日第一次征战西甲赛场(2009/10赛季皇家社会征战西乙,他出场1次),不过2010/11赛季出场了3次,在随后的两个赛季伊利亚拉门迪开始成长为皇家社会的主力球员,2011/12赛季出场18次,在2012/13赛季出场34次,并且全部是首发,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皇家社会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伊利亚拉门迪也是西班牙U21的主力,代表球队夺得了今年夏天的欧青赛冠军,有意思的是,皇马目前已经有5名西班牙U21的冠军成员:莫拉塔、纳乔、卡瓦哈尔和伊斯科。

  随后皇马官方确认转会费为3210万欧元,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伊利亚拉门迪也得到了一份年薪230万欧元长达6年的合同。

  伊利亚拉门迪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加盟皇马是一个无法拒绝的建议:“我还在度假的时候,收到了来自马德里的邀请,这是一个特殊的无法拒绝的机会,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伊利亚拉门迪同时对皇家社会的队友和教练送去了祝福,尤其对于新主帅雅格巴-阿拉萨特,希望他能在皇家社会取得成功。

  伊利亚拉门迪也是皇马阵中的第五位西班牙U21球员,皇马也可以说拥有了西班牙未来国家队的核心班底,这对于主帅安切洛蒂来说无疑是个考验,如何把这批青年才俊调教成型并非易事,尤其是在皇马这种已经拥有了一批巨星的球队。(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