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承认篮网实力已超尼克斯:这阵容真够恐怖

2013年07月13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ESPN报道,上赛季,查尔斯-巴克利由于坚持认为布鲁克林篮网的实力强于纽约尼克斯而受到包括奥尼尔在内的一帮TNT同事的冷嘲热讽。如今,随着篮网与凯尔特人的大交易正式生效,奥尼尔也改变了当初的看法。他在采访中指出,布鲁克林篮网现在才是纽约城的“老大”。

  “从现在起,我将会把篮网排在尼克斯的前面,任何时候都是如此。”奥尼尔说道,“基德教练是一个伟大的家伙。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我很期待看到他们在遇到逆境的时候将如何做出反应。”

  “他们(网队)现在组建起了一支非常恐怖的阵容。”

  尽管网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的胜场比尼克斯队少了5场,但是通过今夏的大交易之后,他们将在新赛季获得一个崭新的面貌。

  除了新任主帅基德之外,两名未来名人堂成员皮尔斯[微博]和加内特[微博]的加入,以及原有的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斯,网队将拥有一套当今NBA[微博]最豪华的首发阵容之一。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