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大天王乒乓球PK!范佩西2分逆转费迪南德

2013年06月08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消息,英超豪门曼联[微博]队前锋范佩西和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微博]近日较量了一下乒乓球技艺,绿茵场上的队友,变成乒乓球桌上的对手,到底谁的乒乓球技术更好一些呢?最终荷兰前锋在开局2-5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费迪南德,范佩西11-9获得了胜利。

范佩西开局不利范佩西开局不利

  两名球员的衣着就显示对待这场乒乓球比赛的态度,里奥-费迪南德一身西装,很明显不是来打乒乓球的,范佩西则穿着整套曼联球衣出场,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里奥开局打得相当不错,很快取得了5-2的领先。范佩西也称开打之前,不清楚里奥的乒乓球实力。

范佩西的握拍姿势范佩西的握拍姿势

  不过很显然,打乒乓球是曼联队训练之余的普遍放松方式,两人都展示了出色的乒乓球技术,无论是击球速度、精度还是技巧运用。不过范佩西还是展现出自己能把足球场上的技术转移到乒乓球桌上,最终以11-9逆转击败了里奥-费迪南德。

范佩西11-9逆转获胜范佩西11-9逆转获胜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这场乒乓球比赛是由范佩西、费迪南德所属的BT体育所举办的,BT体育下赛季正式加入了英超比赛的转播中,他们也通过这种球员跨界比赛扩大自己的知名度。BT体育签下的球员,还有范佩西昔日阿森纳[微博]的队友张伯伦[微博],以及英超本年度最佳球员贝尔[微博]。(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