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成为2K14封面人物 主打标语:统治的开始(图)

2013年06月08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成为2K14封面人物詹姆斯成为2K14封面人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了“NBA[微博] 2K14”游戏的封面人物,而这款游戏将于当地时间10月1日正式发布。

  当地时间本周四,2K Sports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我的朋友、家人和球迷都知道我有多么喜欢NBA 2K。”詹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记得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每次等待新款游戏上市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而且每次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封面人物是谁。现在能够成为这款经典游戏的一员,真的感觉很棒!与此同时,我也感谢能够获得这样一种与球迷进行直接互动的机会。”

  “根据我的亲身经历以及现在经常看着我的孩子们玩这款游戏,NBA 2K可以说是球迷与NBA之间最酷、最纯粹的连接方式之一。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

  2K Sports运动事务部的高级副总裁杰森-阿金特则认为詹姆斯是这款游戏封面人物的最佳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NBA 2K14”主打的标语为“The Reign Begins”(统治的开始)。此外,詹姆斯本人也参与了一些游戏内容的设计。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