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东区头号死敌是热火 步行者?稍微差点意思

2013年10月19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依然坚信他们在东部面临的头号死敌是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队。至于上赛季打进东部决赛的步行者?罗斯并不这么认为。

  尽管罗斯非常认可步行者队在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功,但他同时承认双方之间的“死敌关系”早已成为了过去。

  “别人都说我们是一对死敌,但我却并不这么认为。”罗斯说道,“我觉得只有当达伦-科里森[微博]还在步行者队的时候,我们才能称得上是死对头。但这支球队现在很棒,上赛季他们已经通过打入东部决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可能再过一到两年,我们之间将会变成死对手。但现在,尽管别人都在这么说,但我真的不这么认为。”

  2011年,罗斯领军的公牛在季后赛首轮击败了步行者。当被问到为何由达伦-科里森领衔的步行者会让双方之间的竞争关系变得不同时,罗斯这样回答道:“我觉得这更像是一种彼此之间都能感应得到的竞争关系,而且我们原本以为他们的阵容会保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他们后来就往另一个方向发展,引进了一些新的球员。我认为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如果我们双方的阵容基本保持不变的话,那么届时有可能将变成一对死敌。”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与步行者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将进行一场季前赛。

  放眼整个东部,在罗斯眼里真正能被称得上是“死敌”的也只有卫冕冠军热火队了。“如果你们都这么说的话,是的,肯定是迈阿密!”他说道。

  尽管罗斯并没有把步行者队视为当下的主要劲敌,但是步行者方面却一直都在谈论这些年来与公牛之间的激烈竞争。

  “我一直都认为公牛是我们的一个劲敌。”步行者队小前锋丹尼-格兰杰说道,“当你进入联合中心球馆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很疯狂,他们拥有巨大的主场优势。所以我一直都认为他们是我们的劲敌。”

  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公牛队主帅锡伯杜则给予了步行者队很高的评价。

  “我们都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他说道,“他们的阵容很有深度,才华横溢,所以我们很清楚他们的实力。他们不但拥有身高、速度和坚韧度,而且打得非常团结和聪明,整体的战术素养很高。毫无疑问,他们是当今东部的顶尖球队之一。”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