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京准备9年回归之战 2老将归队最强阵迎荷兰

2013年06月07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结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的中国国家队从呼和浩特飞抵北京,准备11日晚20点与荷兰国家队的交手,这也是中国男足自2004年亚洲杯之后,时隔9年再次回到北京进行比赛。缺席上场比赛的两员老将郑智、孙祥[微博]也已经来到北京与球队会合,加之几名伤号都在恢复之中,本场比赛中国队也将有望派出最强阵容迎战荷兰队。

  国家队的航班原本是在7日上午11点多,但由于北京雷雨天气,导致首都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大面积延误,所有飞往北京的航班都或取消、或晚点,最终中国队抵达北京的时间已经是傍晚时分,原本安排在晚上18点的训练也被迫取消。

  按照原定计划,本次集训惟一一天没有训练的安排就在6月8日,卡马乔也是希望让队员们在北京放松一下,好好准备与荷兰队的比赛,但由于7日全队都耽搁在呼市机场,并且取消了7日晚上的训练,这样8日上午临时在奥体中心安排了一堂训练课,此次国家队在京训练,除了一次官方训练在工体内场之外,其他时间都安排在奥体中心。

  上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国家队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一方面是张琳芃[微博]、曾诚等球员有伤在身,另一方面恒大[微博]队的两位老将郑智、孙祥也缺席了在呼和浩特的集训,8日下午两人分别抵达北京,本场比赛这几名球员都有望出场。对此,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士也表示:这次集训连续安排了三场比赛,教练组肯定会有所侧重,与荷兰队的比赛不仅对手实力强,也是我们时隔9年第一次回到北京比赛,所以上场比赛的人员安排有一些保留,像冯潇霆[微博]、赵鹏[微博]只打了半场就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如果不出意外,11日晚上的比赛将派出现有人员最强的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足[微博]回到北京也重新入驻了9年前亚洲杯比赛之时大本营、北京昆仑饭店,也是希望国足能够找回当年的记忆,队长郑智表示:全队都很期待与荷兰队的这场比赛,我们听说对手也会派出全部主力出场,这对我们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在工体打出中国队的精神面貌。(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