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为备战国足拒绝被安排参观活动:怕影响训练

2013年06月08日09:06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国足[微博]第二个热身对手荷兰队将在今日到达北京,为了打好11日晚上的友谊赛,荷兰队甚至拒绝了中方安排的的参观故宫[微博]活动。

  昨日上午,中国队从呼和浩特启程返回北京,开始准备他们热身赛中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为了给国足放松一下,应赞助商的邀请,国足将在今日上午前往现代汽车公司参观考察。虽然热身赛首战失利,但是国脚显得比较轻松,毕竟那是一场热身赛。

  荷兰队在昨日完成和印尼队的热身赛后,马上启程赶往北京。为了更好地接待荷兰队,中国足协计划安排荷兰队去故宫游览,但是这个建议被对方拒绝了,因为他们担心队员在赛前过多参加活动,会影响球队的整体训练和状态调整。“这也显示出足球强队的傲慢。”有关人士评价说。

  据介绍,中荷之战现在已经是一票难求了。组委会对采访的记者都进行限制,因为有太多的媒体不是派来一名记者,而是一群记者来采访和观摩这场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