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虫:LBJ早20年就是普通球员 巅峰MJ现在能场均40+

2013年06月08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国《体育画报》报道,关于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比较一直都是一个很受人关注的话题,但是“大虫”丹尼斯-罗德曼[微博]对此却显得很不以为然,他甚至认为如果詹姆斯在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打球的话,也就是一个很普通的球员。

  在近日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的采访时,尽管罗德曼承认詹姆斯是一名很伟大的球员,但他认为乔丹所统治的那个时代更充满挑战。

  “如果迈克尔以28岁的年纪出现在当今的NBA[微博]赛场上,他场均能得到40分,甚至更多。”罗德曼说道。

  “我对外界一直把他(詹姆斯)和迈克尔进行比较已经感到很厌烦了。这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时代!”他接着补充道。

  当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认为詹姆斯在那个时代就只能是一名很普通的球员时,罗德曼表示:“看看当年的骑士队,或者拥有克里斯-韦伯的勇士队,这些球队放在现在能随便打败任何球队。”

  同时他还坚持认为,当年拥有‘铁三角’(乔丹、皮蓬和罗德曼)的公牛队能够轻轻松松地搞定如今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微博]队。”

  “虽然目前这支热火队的天赋比当年的我们要好,但是我们的球员更加聪明。”罗德曼说道,“从场上对位的角度来说,我可以轻松搞定波什[微博],这点没有任何问题;韦德[微博]能和斯科特-皮蓬对位吗?斯科特甚至能轻松防住勒布朗。另外,热火能如何同时防住迈克尔和斯科特吗?”

  值得一提的是,罗德曼表示在那种情况下,他很乐意去防守詹姆斯。

  “让28岁的我去防守勒布朗,这不是开玩笑吧?”他笑着说道,“如果他在我面前得分,我也觉得无所谓。因为每场比赛总有胜负,而我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都不会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