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宣布解雇老帅卡尔 最佳经理与教练竟相继离队

2013年06月06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雅虎体育专家沃纳罗夫斯基的曝料,丹佛掘金队解雇了本赛季当选最佳教练的乔治-卡尔,卡尔与掘金的合同还剩一年,他本赛季带队取得了西部第三的佳绩,但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

  卡尔一直希望与掘金队续签合同,不过未能得偿所愿。掘金队现在有意灰熊主帅霍林斯以及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他们也希望得到接触这两名教练的许可。

  不久前,掘金队的前总经理乌杰里也去到了猛龙,短期内球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都发生了重大更替。卡尔仍然有不小的机会继续执教,快船[微博]、灰熊以及篮网都是潜在的下家。

  掘金在常规赛取得了57胜,在季后赛开始前球队主力小前锋加里纳利[微博]因伤赛季报销,也是他们在季后赛折戟的重要原因。

  卡尔在掘金队共执教了9年,不过球队只有一次突破首轮,这可能也是导致他下课的重要原因。卡尔执教生涯共带队取得了1131场胜利,胜率高达59.9%。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