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首战侵略性不够 再防帕克?随时迎接挑战

2013年06月08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迈阿密时间7日),热火[微博]总决赛首战主场失球,有关勒布朗-詹姆斯是否打球太无私的讨论再次浮出水面,他本人也在今天的录像分析和备战训练后回应了这一问题。

  “我第一场确实有些机会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应该更积极地去得分,”詹姆斯今天说,“这并不是说我否定我昨天的打法,我和我的队友走到现在是有原因的,我不会说因为一场失利就突然放弃他们单干,我知道他们会做好准备,当机会来临时能把球投中。”

  总决赛首战,詹姆斯砍下三双,不过受困于手感不佳,他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组织进攻上。

  “总决赛不好打,对付这支球队肯定更不容易,但我们这赛季系列赛的状态都是越到后面越好,我们能在后面的比赛做出调整,能从失利中反弹,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詹姆斯说,“我们今天看了录像,分析了一个半小时,我们知道第二战如何调整以及具体该怎么做。”

  詹姆斯说的没错,热火是上一次连续输球还是在1月上旬,至今已接近五个月时间。对热火来说,总决赛第二战就是对他们调整能力的考验。

  热火可能做出很多调整,但让詹姆斯防守帕克[微博]这点,或许不会做出太大调整,对此,詹姆斯自己也说,他会随时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如果比赛出现要我去防守托尼(帕克)的状况,不管是开始阶段还是最后时刻,我都会上去接受挑战,我知道我无需防守他整场,我们对我们的两个控卫充满信心,只是有些时候我会上去和他对位,”詹姆斯说,“从防守角度来说,他打很多的挡拆,跑得很快,追着他防会对我的进攻造成一定困扰,但我会随时做好准备,随时迎接挑战,我就是干这个的。”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