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前妻祝福!散婚姻不散交情 伊娃:马刺4-1(图)

2013年06月08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克前妻伊娃祝贺马刺取胜帕克前妻伊娃祝贺马刺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马刺在昨天的总决赛首战中92比88力克热火[微博]先声夺人,托尼-帕克[微博]攻下21分6助攻,在比赛最后时刻还在詹姆斯的防守下命中制胜球,无疑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赛后,帕克的前妻伊娃-朗格利亚也为一直支持的马刺队祝贺:“马刺加油!你们会4比1夺冠的!”

  实际上,在总决赛开打之前,伊娃就曾公开承认自己的马刺球迷身份,并在推特上为球队祝福:“我这辈子都是马刺队球迷!我更是一名波波蜜!#加油马刺”

  值得一提的是,帕克和伊娃正是在07年马刺总决赛战胜骑士夺冠后完婚的,但这对曾经令人艳羡的情侣还是在2011年分手,一度令人唏嘘不已,现在共同心爱的马刺队也许是两人唯一的交集了。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