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仍为一项技术统计苦恼:得找数学家来解释(图)

2013年06月08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为技术统计困惑詹姆斯为技术统计困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迈阿密时间7日),马刺只有6个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到底是怎么得到21分的?勒布朗-詹姆斯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没搞清这个问题,今天依然处于迷惑和困扰中。

  詹姆斯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喜欢看技术统计,而且他总是一眼能看出问题所在。昨天热火[微博]88比92输给马刺后,詹姆斯就被上面的一项统计给弄晕了。

  “我看着这技术统计,上面显示他们(马刺)二次进攻得分有21分,但我不明白的是,他们只有6个进攻篮板,这怎么做到的?”詹姆斯说,“我数学很棒,也知道二次进攻得分的唯一方式就是拼抢进攻篮板,我说的没错吧?即使他们投得全部是三分,6个三分也就18分,我真不知道这是咋了。”

  独白完这一大段,詹姆斯还不甘心,又补充说了几句:“这多少有点奇怪了,我真不理解,到底我对还是错?我是对的,对吧?(台下记者点头)那就好,这太疯狂了!”

  时间来到今天的训练场,别以为詹姆斯已经忘掉这件事,参加完发布会之后来到场上,他看到一个熟识的记者手中拿这技术统计,一下来了兴趣,开始跟对方探讨起来,两人聊了好几分钟依然没有统一答案。

  詹姆斯最后抢过技术统计,又认真看了几眼,举起来跟对方说:“说真的,我们得去找个数学家来解释一下原因,这太荒唐了!”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