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正式签下两大强援 新赛季他们要让东部变天

2013年07月13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贾里特-杰克和厄尔-克拉克,杰克的合同将达到4年2500万美元。

  “厄尔(克拉克)和贾里特(杰克)都是强硬而富有竞争力的球员,他们有能力在攻防两端对比赛产生影响,”骑士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在声明中说道,“我们一致认为他们非常适合球队,可以帮助我们不断进步。”

  杰克上赛季场均出场29.8分钟,可以贡献12.9分5.5助攻,是勇士队替补席上的重要一员,他职业生涯场均可以砍下11分4.4助攻。

  “厄尔(克拉克)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有不错的身高,防守出色,在进攻中也可以给球队需要的帮助。”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说道。

  25岁的克拉克上赛季为湖人[微博]打了59场比赛,场均出场23.1分钟,贡献7.3分5.5篮板,是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与骑士签下的是两年9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