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自解首战慢热原因 费什称能回归球场已是胜利

2013年03月11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从近年的战绩来看,印第安维尔斯绝对不是穆雷[微博]的福地,在本届比赛中,穆雷又是先丢一盘后才逆转过关。赛后,英国人称赞了对手的表现并解释了自己首盘发挥不佳的原因,并称很期待能在今年的比赛中有更好的成绩。而赢得了复出后开门红的费什则对自己能重返赛场很是自豪,称能够重新出现在球场中就已经是胜利了。

  “在开局阶段我些紧张,注意力也不够集中,而他却打得非常好,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回球”穆雷对于整场比赛回顾道,“在我1-5落后时,自己终于找到了状态,随后的发挥也越来越好。在5-5时,我拿到了四五个破发点,不过很遗憾没能把握住,而当我5-6落后时,再次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他的确发挥得很好,尤其是那些正手的制胜分。我很高兴能在随后越大越好并赢得胜利,其实我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的确,慢热的穆雷险些在这场比赛中遇到大麻烦,而他认为这样的状态源自比赛数量不多。“我并没有参加很多比赛,所以无法在比赛之初迅速的进入最佳状态,但是在比赛的后半段我发挥的很好。”在赛后,穆雷说道。2009年,穆雷曾在印第安维尔斯进入到了决赛,随后又在次年闯入八强,不过自那之后,英国人连续三年在这里首战出局。“我期待每一场比赛的状态都能比之前更好。最近几年我在这里表现的都不理想,所以希望今年能够顺利的赢得更多比赛。”

  当天的另外一场焦点战是费什的复出首战,自去年美网后便远离赛场的美国人迎来了复出后的开门红。“过去的几个月十分艰难,你会感觉到只要能够重返到球场就已经是胜利了。有很多人在得到了我这种病之后便无法再重返网坛,”费什在赛后说道,不过显然他在赛前并不是很看重结果,“我并没期待能这么快获得胜利。我已经恢复训练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正式比赛的情况和训练显然完全不同。”

  在之前的表演赛过后,现任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便称现在费什的状况很不错,今天他的对手雷诺斯显然也认可这一观点。“我高兴看到他重返球场,这对于比赛本身,以及美国网球都是件好事。其实我今天发挥的很不错,但是或许这便是我们之间的差距吧。”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