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宣布退出戴杯英俄之战 将全力备战红土赛季

2013年03月10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在今年获得澳网[微博]亚军的穆雷[微博]正式作出决定,将退出本轮与俄罗斯队的戴维斯杯比赛,以更好的备战自己的红土赛季。

  “很遗憾退出本轮的比赛,我一直很享受参加戴杯赛事,”穆雷对外解释道,“我和莱昂-史密斯(英国戴维斯杯队队长)一起讨论过了这个问题,同时,我仍将有可能会在今年后面几轮的戴维斯杯比赛中出场。”做出这个无奈选择,苏格兰人自然是想有更多的时间备战不久后将要开始的红土赛季。红土一直是穆雷相对而言成绩较差的场地,他在法网中的最好成绩是2011年的半决赛,而今年他显然希望能够进一步取得突破。

  “我们完全理解他的处境和决定。他一直在努力的训练,尝试能够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准,而在去年温网后我们也看到了显著的变化,”史密斯对于穆雷的缺阵十分理解,“穆雷的成功激励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我们也很期待着9月时他回归到队伍当中。”

  本轮戴维斯杯比赛,英国队将在主场对阵俄罗斯队,在对手的阵中拥有着4名世界前100的球员,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世界组附加赛的参赛资格。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