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亲手扶植起皇马新圣人 弗格森:他做到卡西所不能

2013年03月11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在皇马客场同塞尔塔队的比赛中,迭戈-洛佩斯再次发挥出色在皇马客场同塞尔塔队的比赛中,迭戈-洛佩斯再次发挥出色

  新浪体育讯 迭戈-洛佩斯是在1月底才来到皇马的。然而,在仅仅参加了2次训练后,这位来自加利西亚的门将就在国王杯半决赛对巴萨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而曾被教练组认为“比卡西利亚斯更出色”的阿丹,则成为了牺牲品。在完成首次亮相一个月后,迭戈·洛佩斯坐稳了主力的位置。穆里尼奥在给迭戈·洛佩斯首发位置的问题上没有任何的犹豫,据悉,葡萄牙教练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前,迭戈·洛佩斯都会是皇马的主力门将,尤其是重要的比赛中更是如此。穆里尼奥不会等待卡西利亚斯,就像他身边的人说的,“他根本就没有等待卡西利亚斯的意愿。”

  视频集锦-章鱼哥神扑保胜局 皇马客场胜塞尔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对迭戈·洛佩斯在对巴萨以及曼联的比赛中表现出的沉稳表示高度认可,这几场比赛对守门员的要求极高,而赛后也没有人指责门将,事实上,媒体和球迷都多是在称赞迭戈·洛佩斯。就连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表示,迭戈·洛佩斯比卡西利亚斯出色,“比赛的最后15分钟,我们有机会再打入5球,如果我们打入第二球,那或许就可以赢了。何塞(穆里尼奥)也是这么跟我说的。卡西利亚斯恐怕也无法像那个叫洛佩斯的小伙子那样左扑右挡,拯救球队。他出击封堵了维尔贝克的冲击,扑出了范佩西的脚下球,出击击出了维迪奇的头球。卡西利亚斯不是那种能扑救这类射门的球员,我认为是迭戈·洛佩斯拯救了皇马。我们知道,曼联是表现更好的球队。”(点击观看视频)

  对塞尔塔的比赛,迭戈洛佩斯再次奉献优异表现。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他就弥补了队友阿尔比奥尔的错误,将阿斯帕斯禁区前的射门封堵。第6分钟,琼尼传球,费尔南德斯右路禁区边缘小角度低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10分钟,阿斯帕斯左路禁区边缘的低射又被迭戈-洛佩斯扑出远角。随后皇马解围角球,阿莱士·洛佩斯禁区前抽射偏转后还是被迭戈·洛佩斯在右下角做出关键没收。比赛最后阶段,迭戈·洛佩斯又发挥关键作用,第88分钟,他封堵了贝尔梅霍30码的远射。第91分钟,朴周永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又被迭戈·洛佩斯在近角没收。

  穆里尼奥相信,这位刚刚加盟的门将,给皇马带来了稳固。在迭戈·洛佩斯能上场守门的时候,不存在首发问题的争议,至少在卡西利亚斯缺阵的时候是如此。尽管眼下皇马的赛程进入了关键阶段,但穆里尼奥却不想念缺阵的球员。迭戈·洛佩斯也做到了清楚皇马高层心中此前存在的对他的质疑。现在没有一位高层认为迭戈·洛佩斯只是皇马的权宜之计,他们相信,加利西亚门将帮助皇马解决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去除让卡西利亚斯感觉舒适的环境,在门将位置上营造一种激励的竞争氛围。迭戈·洛佩斯不是一位与阿丹进行竞争,而是能给卡西利亚斯带来真实威胁的球员。

  皇马高层之一的帕尔德萨就表示:“我们引进一位球员,就是希望他能给球队奉献一臂之力。我们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现在要看看,在看卡西利亚斯回来后,会不会存在门将位置的争议。”

  卡西利亚斯与穆里尼奥的关系,与“圣卡西”受伤前一样,也就是说,两人的关系依然基本破裂。双方的距离仍然还是那么远。尽管弗罗伦蒂诺近期做了积极的调解,试图降低两人之间的紧张度,但效果并不佳。卡西利亚斯也知道,在恢复健康后,自己要想进入首发阵容并不是容易的事情。他非常认可迭戈·洛佩斯的表现,但也绝不服输。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也在密切关注皇马门将位置的变化。在卡西受伤之后,博斯克就担心,卡西利亚斯可能会在未来失去主力位置。现在,这种担心越来越可能变为现实。如果卡西利亚斯在皇马打不上主力,或许联合会杯上他依然还能坐稳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位置,毕竟他在国家队内有很高的地位,但到了巴西世界杯,情况就很难说了,因为西班牙有太多的优秀门将,其中也包括迭戈·洛佩斯。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