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终买断湖人钟意老兵 紫金军已无意飞侠老冤家

2013年03月11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爵士队终于买断了贝尔的合同爵士队终于买断了贝尔的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根据《盐湖城论坛报》的报道,犹他爵士队已经买断了36岁老将拉贾-贝尔的合同,球队阵容现在为14人。

  此前一直有传闻湖人[微博]希望能够签下这名防守悍将,不过由于没能在3月1日前完成合同买断,现在他已经无法代表其他球队参加季后赛,湖人应该也对他失去了兴趣。

  贝尔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最后一年的合同为348万美元,爵士方面需要支付全额的合同。根据早前的报道,爵士队将从NBDL签下特拉维斯-莱斯利填补阵容。

  贝尔上赛季代表爵士先发出场33次,场均贡献6.6分,命中率达到了47.9%,三分命中率更是有40.5%,湖人对他的投射和防守能力十分中意。

  2005-06赛季是贝尔的巅峰,他那个赛季效力太阳时场均可以贡献14.7分,也正是在06年对阵湖人的季后赛中,贝尔对科比[微博]锁喉犯规,不过现在两人早已冰释前嫌,科比此前还曾邀请贝尔加盟湖人。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