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紫金霸主让科比安心 三战13帽!湖人最强堡垒

2013年03月11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和洛杉矶湖人一样,在经历了漫长的窘境后,德怀特-霍华德的状态终于越来越逼近最佳水准,而湖人也在今天主场击败芝加哥公牛后爬升至西部第八位。

  霍华德此役贡献16分(14投8中),另外还抢下了21个篮板,其中有7个为前场篮板并送出4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场比赛,魔兽的封盖次数分别是4,5,4次,这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纪录,而湖人这三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如此高效的表现足以将他评为全场最佳球员。“魔兽”首节便拿下6分以及7个篮板,他在防守端的作用更是令对手苦不堪言,这也成为了湖人能够在开局便掌握主动的关键因素。

  尽管霍华德在之前时常抱怨自己的体能并没有恢复至最佳状态,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无论是他的跑动还是身体对抗都已非常接近自己的巅峰状态。将近3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能够始终专注于攻守两端足以证明昔日的霍华德终于回来了,在几次卡位争抢篮板中,霍华德完全无视乔金-诺阿和卡洛斯-布泽尔的存在,接连力压群雄摘下前场篮板,难怪湖人名宿会在赛后盛赞霍华德“很出色,且很有统治力。”

  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也感叹霍华德的表现堪称一头“野兽”,“他在低位防守时就像是野兽,他的移动能力、活力、拼抢每一个篮板的斗志、破坏对手每一次挡拆的信念,这就是所谓的控制内线。”德安东尼说,“他就是我们近期状态复苏的关键因素。”

  霍华德本赛季场均贡献16.2分和12.1个篮板,而他在最近9场比赛中单场至少抢下13个篮板,反弹势头极其强劲,相信有了霍华德“魔兽”般的表现,湖人冲击西部第六已指日可待。(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