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旧将破门 国米近17个主场首负跌至第5

2013年03月11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意甲第28轮进行最后2场角逐,国际米兰[微博]主场0比1负于博洛尼亚,去年9月以来正式比赛17个主场首负且首次未能破门,排名跌至第5位。吉拉迪诺下半时攻入唯一进球。

  国米赛前1天度过了105生日,队员们身穿为此特制的球衣。头号门将汉达诺维奇停赛,卡斯特拉齐又接受肩部手术,冬窗新援卡里索去年5月以来首度意甲先发。米利托[微博]、萨穆埃尔、阿尔瓦雷斯、长友佑都等人因伤缺阵,斯坦科维奇和小将贝纳西意外首发。帕拉西奥出任单箭头,周中欧联杯解冻的卡萨诺又回到替补席。队长萨内蒂第600次出战意甲。

  博洛尼亚是2013年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9场17球)。科内此役停赛,纳塔利和凯鲁宾则在养伤。国米此前意甲主场76次对阵博洛尼亚,战绩为45胜20平11负。去年9月23日以来,国米主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11胜5平)且每场都有进球。

  开场2分钟,迪亚曼蒂左路任意球长传禁区,瑟伦森后点头球高出。第4分钟,赫里斯托祖洛普洛斯右路反击传出地滚球,加比亚迪尼前点距门9米处推射击中边网!第11分钟,迪亚曼蒂左路斜传,吉拉迪诺在门前14米处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迪亚曼蒂右路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

  瑟伦森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第16分钟,加比亚迪尼被拉诺齐亚撞倒,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第18分钟,佩雷拉左路传中,帕拉西奥头球吊射被库尔奇摘到。第33分钟,加尔加诺左脚远射被封堵。第38分钟,高里奇传中,加比亚迪尼头球被挡。此后斯坦科维奇放倒迪亚曼蒂,被黄牌警告。

  上半时,国米没有制造1次威胁,也没有1个角球。下半时,卡萨诺换下贝纳西,这是他代表意大利俱乐部的第400场正式比赛。客队则用纳尔多换下受伤的瑟伦森。国米进攻似乎有所起色,连续获得3个角球。第49分钟,高里奇传中,加比亚迪尼头球被卡里索得到。1分钟后,卡萨诺传球,斯坦科维奇禁区边缘起脚太慢被封堵。

  斯坦科维奇因伤被科瓦契奇换下。国米第57分钟首先失球,迭戈-佩雷斯中路传出过顶球,吉拉迪诺禁区右侧距门5米处飞身凌空垫射入远角,1比0,吉拉迪诺在意甲先后代表5支球队攻入国米7球。第58分钟,谢洛托禁区右侧敲给帕拉西奥,帕拉西奥在门前9米处铲射偏出近门柱。

  刚进球的吉拉迪诺被国米旧将克尔欣换下。第65分钟,加比亚迪尼禁区外左脚打高。谢洛托被坎比亚索换下。第70分钟,科瓦契奇传球,瓜林禁区右侧劲射被库尔奇封出底线。小胡安向裁判抱怨,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拉诺齐亚长传,卡萨诺左路拿球切入禁区距门12米处抽射被纳尔多伸腿挡出,右侧角球开出后,卡萨诺回做,科瓦契奇在门前25米处抽射高出。

  迭戈-佩雷斯受伤接受治疗,此后被瓜伦特换下。第79分钟,迪亚曼蒂左路开出角球,克尔欣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被卡里索托出横梁。第84分钟,瓜林右路传中,拉诺齐亚在门前8米处倒钩高出。2分钟后,纳尔多手球吃到黄牌,加尔加诺在门前19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瓜林右侧开出任意球,拉诺齐亚门前争顶被出击的库尔奇击中额头。第89分钟,科瓦契奇传球,帕拉西奥头球被库尔奇没收。补时阶段,卡萨诺传球,又是拉诺齐亚抢点射门偏出左门柱。此后瓜林传中,坎比亚索头球被库尔奇封出底线。国米最终无力回天。

  国际米兰(4-2-3-1):30-卡里索/4-萨内蒂,23-拉诺齐亚,40-小胡安,31-佩雷拉/5-斯坦科维奇(55'10-科瓦契奇),21-加尔加诺/7-谢洛托(65'19-坎比亚索),14-瓜林,24-贝纳西(46'99-卡萨诺)/8-帕拉西奥。

  博洛尼亚(4-2-3-1):1-库尔奇/8-高里奇,5-安东松,43-瑟伦森(46'44-纳尔多),3-莫莱奥/15-佩雷斯(78'17-瓜伦特),19-赫里斯托祖洛普洛斯/23-迪亚曼蒂,6-泰德尔,18-加比亚迪尼/10-吉拉迪诺(60'4-克尔欣)。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