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瞬间对决!托雷斯被打倒or装蒜 曼联大佬黑手

2013年03月11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迪南德“暗算”托雷斯费迪南德“暗算”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无球状态下公然偷袭对手,作为职业选手来说属非常让人不齿的动作,若被主裁和边裁逮个正着,红牌罚出并另加停赛处罚也不过分。今日曼联[微博]对切尔西[微博][微博],里奥-费迪南德[微博]突然心魔袭上身,莫名其妙的对着托雷斯后脖猛推一记,这当然是染红动作。但裁判没看到不说,里奥第一时间又把受害者托雷斯拉起来,可怜的西班牙人,从被打到被搀起,大概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事情发生在83分钟左右,切尔西长传球到前场,托雷斯和里奥双双跃起争抢,里奥飞身先把球顶出,激烈的身体对抗,导致两人都摔倒在地上。这个场景非常普通,不普通的接着发生了:位置靠后的里奥一个鲤鱼打挺迅速站起,而托雷斯则慢慢从地上爬起,里奥也不知道哪里神经出了问题,他兴冲冲的跑前几步,张开左手,推了下托雷斯后脖,脚下似乎也有绊人的动作,西班牙人都还没站稳,结果再次身体失去平衡,倒在地上!

  这一下是否足以让托雷斯倒地?只见他在地上滚了一圈,或许他的思维还在恍惚,视线依然模糊,里奥却紧接着把托雷斯一把搀起来,一切太平,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十分淡定!金童这是站也没站踏实,摔也没摔实沉,就象是被里奥随意上下拨弄的玩具一样。而此时主裁正背对他们俩,肯定没看到这个突如其来的场景,由于里奥的动作变化太快,即使有队员用余光瞟到,或许还以为是里奥不小心误撞,所以要赶紧搀起对手,他们可能还觉得里奥的做法很有职业素养!

  《欧洲体育》网站为托雷斯鸣不平,认为里奥犯规接着犯规,讽刺裁判真是“称职”,该网站说:“在打击切尔西前锋脖子之前,费迪南德也是对着托雷斯的后背进行冲撞(指那次争顶),裁判工作称职,什么都没看到,否则费迪南德会被罚下。”

  这种奇怪的动作,会不会导致里奥在赛后被追加处罚,直接影响曼联和切尔西的第二回合足总杯[微博]较量,现在看来有这个可能,不管裁判本人看没看到。至于说里奥-费迪南德,这个有可能重返英格兰[微博]队的、身经百战的老将,怎么会做出这种毫无必要的动作?或许只有“拷问”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自我才能知道了。

  (赵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