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终踏入季后赛门槛 西区6-8位皆输!天也助紫金

2013年03月11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凭借着先发五虎的均衡表现,洛杉矶湖人主场轻取芝加哥公牛迎来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犹他爵士昨天再输一场,湖人终于在战绩上爬升至西部第八,不仅如此,他们争取西部第六的机会也大大提升,真可谓天助湖人也。

  湖人今天一改前几场先挖坑再填坑的打法,开场便掌握先机并一路领先至比赛结束,科比-布莱恩特较之前也打得更为“无私”,而湖人的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此般精神面貌对于湖人而言可不常见,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确在为季后赛席位放手一搏,庆幸的是,他们的努力也没有白费。

  湖人在这场比赛前位居西部第九位,不过分别排在六至八位的三支球队(爵士、勇士和火箭)均在昨日的比赛中告负,因此湖人得以反超爵士升值西部第八并进一步缩小了与休斯顿火箭以及金州勇士的差距。

  在本月剩余的10场比赛中,只有4支球队的胜率超过五成,因此湖人完全有可能继续高奏凯歌并进一步稳固自己的排名。(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