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单节一波流打花步行者 詹姆斯追身大帽送乔治

2013年03月11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热火[微博]主场迎战步行者。热火凭借一个10-2的小高潮,在半场结束时56-46领先了10分。

  双方第三节上来接连投篮不中,随后詹姆斯被希尔断球,反击中韦斯特打板投篮命中,但查尔默斯[微博]立刻三分球还以颜色。10分13秒,希伯特勾手命中,但波什[微博]再次三分得手,随后韦德[微博]有突破上篮命中,热火领先优势达到了14分,步行者赶紧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希尔三分得手,帮助步行者暂时稳住局面,但波什立刻跳投命中,随后热火被连吹三个犯规,史蒂文森三分不中,詹姆斯则是强攻篮下跳投得手,不过詹姆斯还在这次进攻中被抓破了手背,场边的队医为他进行了紧急的止血治疗。这次小伤没有影响到詹姆斯,7分49秒,波什断球的手,随后詹姆斯跳投命中,紧跟着查尔默斯又从乔治手中断球,追身三分命中,热火又打出一波9-0后,分差来到了20分,步行者只好再次叫了暂停。

  不过,这次暂停完全没有挡住热火的势头,韦德又造成史蒂文森犯规,两罚一中。6分4秒,波什帽掉韦斯特的上篮,随后韦德再次造成对方犯规,这次他两罚全中。4分54秒,韦德又从希伯特手中断球,可惜反击在对手的干扰之下没有打成,随后希伯特跳投得手,总算打破了步行者将近5分钟的得分荒。

  4分17秒,詹姆斯造成史蒂文森犯规,两罚一中,马辛米的跳投又被哈斯勒姆[微博]盖掉,韦斯特艰难的要到球后,造成哈斯勒姆犯规,结果也是两罚一中。在巴蒂尔上篮得手之后,热火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3分。

  史蒂文森在3分5秒造成巴蒂尔犯规,两罚一中,随后韦斯特又造成哈斯勒姆犯规,两罚全中。2分5秒,奥古斯丁三分得手,紧接着史蒂文森有突破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巴蒂尔个人的第五次犯规,总统不得不下场休息,而史蒂文森加罚命中之后,步行者打出一波9-0,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

  马辛米的抢断又差一点让步行者打出反击,随后詹姆斯也被史蒂文森抢断,但他追访到位大火锅扇掉了格兰杰的上篮,第三节比赛结束,热火79-65领先。詹姆斯得到13分4篮板6助攻,韦德21分,波什16分,查尔默斯17分。

  (一叶知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