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惊人5补时绝杀狂赚10分 意乙小卒蜕变豪门全能王

2013年03月11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替补奇兵贾凯里尼替补奇兵贾凯里尼

  新浪体育讯 又是补时绝杀!尤文图斯[微博]尽管全场比赛也没有太多有威胁的进攻,但最关键的绝杀还是出现了!《都灵体育报》感慨到,“幸运女神再一次站到了尤文图斯一方,他们在补时阶段的绝杀把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9分,意甲的争冠悬念变得越来越小。”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尤文图斯并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尽管孔蒂接连换上了马特里与夸利亚雷拉,但场上的局势仍然没有任何的好转,反倒是换上贾凯里尼之后,球队的前场进攻开始有了一些化学反应。第89分钟,贾凯里尼接到队友的斜传,带球杀入禁区,不过与对手后卫接触之后倒地,结果裁判却判罚了假摔,从慢镜头来看,卡塔尼亚的后卫的确有过接触到贾凯里尼,对于这个判罚其实还是可以商榷的地方。《都灵体育报》评论到,“贾凯里尼突入到了对方威胁地带,并且有了接触,判罚假摔恐怕是些令人不可接受。”

  尽管如此,属于贾凯里尼的时刻还是出现了,第91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右侧巧妙卸球传中蹭后卫到门前,安杜哈尔单手击球不远,贾凯里尼及时插上,突然出现,冷静地用胸部停球距门7米处半凌空抽射入网,沉寂了整整90分钟的新阿尔卑球场顿时沸腾,尤文图斯又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绝杀!《全市场》惊呼,“在本赛季尤文图斯似乎把绝杀当成了家常便饭,他们有着永不放弃的精神,越到最后的时刻他们就越危险,贾凯里尼成为了救世主。”的确,细细数来,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第5次的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是意甲所有队伍当中最多的,这也体现了这支尤文图斯顽强的精神,而这5次绝杀直接为尤文图斯多带来了10个积分,而去掉这些积分的话,目前排在积分榜榜首的已经是那不勒斯了!

  对贾凯里尼来说,本场比赛或许也是他在球队转折的一场比赛。本赛季,由于尤文图斯阵容厚度的加强,贾凯里尼总共只出场了13次,不过他却奉献了2个进球也2次助攻,兢兢业业的精神也正是孔蒂看重他的原因。孔蒂赛后也点名表扬了贾凯里尼,“他的表现令我满意,在替补上场之后,他将我的意图贯彻的很彻底。”《全市场》预测到,“贾凯里尼在今晚的表现一定会给他加许多的分,特别是在左路主力阿萨莫阿状态低迷的时候。”的确,阿萨莫阿自从从非洲杯回来之后,状态就非常糟糕,主教练孔蒂甚至还在公开场合点名批评加纳人的表现,而贾凯里尼在左中场的位置上却表现地非常稳定,他的进攻能力也是阿萨莫阿不具备的。《慢镜头》表示:“贾凯里尼完全可以在面对一些弱队时,成为左中场的首选,因为他一直都没有令孔蒂失望。”

  《天空体育》解说嘉宾马切吉亚尼也在赛后表示:“贾凯里尼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在未来他有能力成为球队的超级替补,无论是中场的哪个位置他都能胜任。”贾凯里尼在上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曾透露过自己能够在尤文图斯立足的原因:“说实话,我可能是这支尤文图斯当中最没有天赋的那一位,成皮尔洛、布冯[微博]这些世界级的球星做队友这令人兴奋,要知道在几个赛季前我还跟随切塞纳在意乙踢球,但我一直努力,加倍的努力,相信最终会取得成功的。我的秘籍就是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努力!”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