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不惧上海主场球迷倒彩 浙江制胜法宝不只她

2016年11月22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浙江女排浙江女排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16-2017赛季女排联赛第6轮全面展开。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场挑战五连胜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女排联赛5轮战罢,12支队伍中只有浙江女排保持不败。上海女排能否阻止浙江队连胜的脚步呢?这场比赛也是焦点战之一。

  本场比赛,上海女排在首发阵容中并未派出双外援,加拿大接应帕万独挑大梁,主攻线由前国手杨婕与队长张轶婵联袂出战,捷克外援哈维尔科娃没有出场。副攻线老将朱慧菁搭档徐玖菁出场,二传季晓晨以及自由人王唯漪主打。浙江队依旧稳定阵容,上轮替补建功的接应邱亚楠继续替补席,小将朱悦洲首发,王显芬搭档杨舟出任副攻,主攻李静、汪慧敏、二传王娜、自由人单丹娜等主将出战。

  尽管上海主场的球迷非常热情,不遗余力地为主队加油助阵,甚至有网友喊出“发李静”、“拦李静”、“李静飞一个”、“李静飞回浙江”这样的喝倒彩来干扰浙江队员,但浙江队稳扎稳打,从开局5-8落后在中局瞬间扭转了被动局势。

  除了联赛抢眼的得分手李静继续神勇发挥外,浙江队下三路的串联技术也让上海队望尘莫及,面对上海队主攻和接应犀利的进攻,浙江队防守卡位准确,攻防转换流畅,这也是她们能够在5轮战罢后豪取5连胜的制胜法宝。首局,浙江女排25-20取胜。从上海队的表现来看,她们给予浙江队的威胁有限,倘若还是这么四平八稳地进行,上海队很难阻挡浙江队六连胜的步伐。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浙江女排上海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