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0横扫赵爱民满意表现 对手主帅赞焕然一新

2016年11月20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后发布会赛后发布会

  2016年11月20日16:00时,中国男排联赛(2016-2017)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五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来访的浙江能源男排的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最终以3-0赢得比赛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在比赛之前我们就要求球员把自己的位置放低,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要向浙江队学习场上的作风,今天我们的队员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赵高杨:“今天的比赛相比前几场比赛打得更流畅了,我们在平常的训练中也更多的练习了不同的战术进攻,今天我们也发挥出来了。”

  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天津队赢下本场比赛,我对我们队员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尤其是队员们在场上的拼劲,天津队16号接应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在第二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是能打好第三局的比赛。这个赛季天津男排给我们焕然一新的感觉,虽然有外援,但是本土球员的发挥也很好,推动了整个男排联赛的发展,我们回去后会对本场比赛做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浙江能源男排队长吴浩:“这次比赛天津队的发挥非常好,场上两名外援的发挥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也让我们看到了强队的实力。对于我们来说大部分都是93年以上的队员,比较年轻,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字杨宇 摄影刘欣)

文章关键词:男排赵爱民天津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