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生涯最难忘一刻 史上最伟大球星给我颁奖

2016年12月19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亨德利手中接过奖杯从亨德利手中接过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传来捷报,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9-4大胜希金斯,夺得个人第3座排名赛冠军奖杯。

  苏格兰公开赛是本赛季新增的额排名赛,为纪念苏格兰传奇巨星史蒂芬-亨德利,冠军奖杯以他的名字命名。最终傅家俊也从台球皇帝手中接过奖杯,并收获7万英镑奖金。

  赛后傅家俊难掩激动,再微博写道:“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难忘的一刻,从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手中接过苏格兰公开赛的奖杯。”

  傅家俊终于用这个冠军结束了本赛季的低迷,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8位。

  (新体)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亨德利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