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CBA第1人 今晚又拿35分顺便抢了16板

2016年12月18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寂寞大神太强了寂寞大神太强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16-17赛季CBA第十九轮全面开战。本轮焦点战无疑是坐镇主场的上海队与广厦队之间的较量,最终凭借“寂寞大神”弗雷戴特的35分16个篮板的出色表现,上海队以103:87战胜广厦队,继续强势领跑积分榜。

  先把时间拨回第四节8分36秒,暂停回来,弗雷戴特重新披挂上阵。暂停之前,广厦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试图把比分迫近,上海队重新祭出“寂寞大神”希望稳住场上局势。只见弗雷戴特运球到前场,中路借助简单的掩护,一个箭步来到右侧45度角,防守他的孙铭徽还没反应过来,大神已经三分线外手起刀落,皮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径直飞向了网窝。广厦队不得已请求了暂停,而凭借此球,弗雷戴特再次帮助上海队拉开了比分,并一举将胜利收入囊中。

  同样在第二节34.2秒,上海队前场进攻,弗雷戴特右侧面对孙铭徽的贴身盯防,一个后撤步拉开空间,极限滞空,利用柔和的手感,中距离投篮稳稳命中。

  此役,“寂寞大神”弗雷戴特一人轰下35分,另有16个篮板入账,是上海队在主场大胜对手的首要功臣。而本赛季,弗雷戴特场均能贡献39.4分,作为只有1米88的白人后卫,开赛至今,弗雷戴特依然稳稳占据个人得分榜的头把交椅。除了高得分,“寂寞大神”场均能贡献9.5个篮板,而场均命中4.7记三分,只比辽宁队的哈德森低,但是命中率却比对方高出一筹。

  联赛十九轮战罢,上海队以17胜2负的战绩稳坐积分榜头名。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曾这样评价上海队:“上海队今年是整体变强,新的外援与球队起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李指导谈到的的新外援正是初登CBA的“寂寞大神”弗雷戴特,这个场均近40分的大杀器将联赛得分王揽入怀中的同时,也将上海队带到了一个新高度。

  本赛季,上海队是公认的最大的黑马,而“寂寞大神”则是最令人惊艳的外援。球队战绩一枝独秀,个人得分笑傲联盟,随着比赛的深入,“寂寞大神”弗雷戴特还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上海队是否又能“一黑到底”?我们拭目以待。

  (Jacky柳)

文章关键词:上海队广厦队弗雷戴特寂寞大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