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6!CBA空砍之王退群!13连败的福建赢了

2016年12月18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容易啊不容易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CBA联赛第十九轮全面开战。经过加时苦战,客场作战的福建队以134:128战胜北控队,结束了尴尬的13连败。

  13连败的福建终于赢球了!此役,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再次爆发:22投13中砍下33分,另有16个篮板入账。

  本赛季,王哲林出战的18场比赛中,场均上场37.8分钟,能贡献20.1分10.2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场均得分和篮板均排在本土球员的第三位。

  本场之前,国内大小体育网站小编的标题都是这样的:“福建负八一遭遇10连败,王哲林空砍26+13”,“福建不敌山东遭遇11连败,王哲林空砍33+11”,“福建输天津遭遇12连败,王哲林空砍34+15”......

  而外界也戏称王哲林为“CBA的安东尼戴维斯”,空砍华丽数据,球队长跪不起,那边是“陪安东尼度过漫长的连败”,这边是“陪大王经历漫长的输球”。

  胜利,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今晚,CBA空砍群群主终于宣布退群了!

  (Jacky柳)

文章关键词:王哲林福建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