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独霸四年纪录 恐被一名替补球员改写

2016年12月19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的比赛中,火箭加时险胜森林狼,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三分10投4中,他也凭借4记三分,让自己的赛季三分命中总数来到了104记,一度超越了库里成为本赛季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火箭比赛结束后不久,勇士大胜开拓者,库里三分8投5中再次夺回了自己的宝座。

  截至北京时间的12月18日,库里命中了106记三分暂居联盟榜首,火箭替补戈登104记三分紧随其后,戈登本赛季也有望超越库里,一举逆转库里连续4个赛季三分命中数排名榜首的纪录。

  猛龙队的洛瑞暂时以86记三分命中排名第三,但是距离前面的库里和戈登都相去甚远;哈登则是85记三分仅次于洛瑞,保留着随时超越的可能性;水花兄弟的另一人汤普森则以81记三分排名第五。其他球员方面,马修斯、马里扎、利拉德、迈克鲁姆和莱恩-安德森分居6-10名。

  目前,火箭队有4名球员三分命中数排名联盟前10,成为最大赢家。黑蜜曾在11月29日盘点过一次联盟三分命中数情况,与当时相比,阿里扎有所掉队,在11月末时他的三分命中数仅次于库里和哈登排名第二。

  最令人惊讶的球员是戈登,如今他直逼库里,甚至短暂地超越过库里。而在截至11月29日的数据来看,当时库里命中了75记三分遥遥领先,戈登命中了51记三 分排名第四,当时哈登和阿里扎分别是命中了53和52记三分。但仅仅是20天后,戈登的三分命中数飙升至了104记,也就是说,在最近的20天里,戈登命中了53记三分,而库里只命中了31记三分,戈登成为最近20天里联盟三分火力最强的球员。

  从北京时间11月24日对阵猛龙三分仅8投1中之后,戈登在随后的比赛中每场都至少命中3记三分,事实上,除了两次单场命中3记三分,他都至少命中了4记三分,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戈登三分12投8中,对阵老东家鹈鹕则命中7记三分。

  库里的三分命中速度已经明显放慢,除了戈登,哈登和洛瑞最近20天的三分命中数都要比库里高,本赛季谁会是三分命中最多的球员呢?库里连续4个赛季称霸的纪录或许可能被改写,而改写这一纪录的,甚至可能只是一名替补球员。

文章关键词:戈登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