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再砍三双破纪录 雷霆射落太阳止步连败

2016年12月18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结束了2连败雷霆结束了2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又开始三双,雷霆主场以114-101击败太阳。

  雷霆(16-11)结束二连败。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了26分、22次助攻和11个篮板,同时,22次助攻也是他生涯的新纪录。斯蒂芬-亚当斯得了19分7个篮板,安东尼-莫罗和安德烈-罗伯森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肯尼思-坎特12分5个篮板。

  太阳(8-19)二连败。 德文-布克三分球5投3中,得了31分5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12分,泰森-钱德勒10分9个篮板。

  雷霆仍少了后场大将维克托-奥拉迪波,威斯布鲁克不但在进攻上少了帮助,雷霆的后场防守也少了得力干将。

  威斯布鲁克本人已经连续三场没有打出三双,而雷霆则遭到了连败。

  威斯布鲁克今天一开场就频频助攻,雷霆前4次进球全部来自他的传球,第五次进攻则是他自己命中。首节他就有6次助攻进账,而自己只投篮3次,雷霆以30-20取得优势。

  雷霆在第二节继续拉开差距,威斯布鲁克重新登场后,又开始不断助攻队友。他在场的时间,雷霆进球不是来自他的助攻就是他本人命中。威斯布鲁克本节也只出手次,命中1 个。雷霆以54-39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威斯布鲁克又连续三次助攻,不过此后他自己也加强了攻击。本节还有4分49秒时,威斯布鲁砍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雷霆以75-55领先了20分。威斯布鲁克此后首次命中三分,还继续攻击篮下,雷霆以89-69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雷霆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2分33秒时,威斯布鲁克传球,亚当斯投篮命中,这是威斯布鲁克第22次助攻,将个人原来19个的纪录甩开。雷霆以112-95领先,胜负早无悬念。

  威斯布鲁克职业生涯第50次三双到手,而他们也结束了连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文章关键词:雷霆太阳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