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足球嘉年华举办 彭伟国现身助阵指导小球员

2016年12月19日08: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在首站上海站成功举行之后,中国杯足球嘉年华活动于12月17日、18日登陆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广州名宿彭伟国昨日现身助阵。中国杯嘉年华下周末将移师广西柳州,明年1月10日~15日,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广西体育中心重磅上演,中国国足将与冰岛、克罗地亚、智利3国国家队参与角逐。

  中国杯嘉年华广州站活动吸引了大量足球爱好者参与,“2V2”校园组冠军汾水中学队与观众组冠军会师决赛,最终汾水中学队以2比1取胜。

  广州岁月明星俱乐部理事长彭伟国现身为小球员们加油助威并进行技战术指导,更为广州站冠军队的小球员们送上中国杯比赛门票。

文章关键词:中国杯彭伟国青少年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