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骋宇35分丁彦雨航缺阵 青岛轻取山东

2016年12月18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联赛19轮青岛与山东的比赛开打。最终,青岛以93-71战胜山东。

  青岛队3名球员得分上双:张骋宇35分,琼斯15分,卢卡斯得到19分。

  山东3名球员得分上双:李敬宇25分,杨力13分,吴轲10分。

  李敬宇在比赛的开始就率先投篮命中,杨力也投篮还以颜色,双方的分差一直拉不开,第一节进行了一半的时候比分才来到12-8,山东队暂时领先,张骋宇本场比赛状态出色,连续投篮命中,之后他的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以19-18反超,第一节结束时青岛队以19-20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时青岛队迅速反超比分,在打出了一波16-7的高潮之后青岛队以28-25反超,此后青岛队一直保持领先,在琼斯上篮得手之后他们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张骋宇命中压哨中投之后青岛队以43-34领先。

  山东队第三节开始打出了8-0的进攻小高潮,张骋宇助攻刁成灏命中三分球之后青岛队稍稍稳住了局势,在琼斯和张骋宇的联手发挥下,青岛队再次把分差拉开,在第三节还剩3分10秒的时候他们已经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凯撒无奈的喊了暂停。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青岛以75-54领先。

  面对巨大的分差,第四节的山东队进攻也不太顺利,青岛队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之后继续拉大分差,山东队放弃了抵抗,最终输掉了比赛。

  双方首发:

  山东:杨力、睢冉、李敬宇、潘宁、贾森汤普森

  青岛:田嘉夫、张聘宇、刘书楠、苏伟、多米尼克琼斯

  山东队下场比赛客场挑战八一队,青岛客场挑战天津队。

  (汉堡)

文章关键词:张骋宇丁彦雨航青岛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