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蓄势待发!马术中巡赛召开首站发布会

2015年05月22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道明先生致辞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道明先生致辞
发布会现场图发布会现场图

  2015中国马术巡回赛上海首站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发布会主题为:“承悦之聚,爱在萌芽”。发布会表明,2015年中巡赛在专业度与竞技性上,将是史无前例的阵容与规模,在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提升国内马术运动的竞技水平与影响力上,也将是最受关注与认可的一大盛事。

  莅临发布会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道明先生、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经营部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秘书长王峻燕女士、中国马术协会副秘书长孙立生先生、中国马术协会障碍及外事主管范珩先生、上海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崔一宁先生、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匡佐圣先生、中马国际马术运动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卫国先生、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浪琴表中国区市场总监叶青峰先生、上海盈跃动能赛事管理公司执行董事/CEO刘文政先生、上海盈跃动能赛事管理公司副总裁陈波先生、汇付天下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汇付数据总裁穆海洁女士、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沈娟女士、上海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德容先生、全球联合之路大中华区投资人关系主管陈熙先生、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秘书长黄琦女士、东义资本总经理袁东先生、上海汇通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日俊先生及销售总监陈洁女士、美罗思比萨总经理刘全先生、美罗思比萨市场总监高杰赋先生。

  2013年,中巡赛在中国马术协会基地诞生,2014年中巡赛走出了北京,走向了全国,分别在四大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举办,初步建立了国际化关系网络,促进城市关系的形成,带动地方马术的发展。2015年将是中巡赛稳步发展和提升的一年,全年仍设四站比赛,仍然定位于一线城市,分别于上海、北京、大连、广州举办。中巡赛将融入城市特色和自然景观,把中巡赛打造成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城市名片,推动中巡赛持续、健康发展。中国首位参加世界杯总决赛的马术女将梁巧玲、世界最高奖金纪录保持者杰瑞-斯密特、奥运冠军乌尔里奇-基尔霍夫、多次参加奥运会并取得傲人成绩的德国选手弗兰克-斯洛塔克等国内外骑手精英竞相角逐,让观众领略英姿飒爽的骑手身姿。国际马联全职裁判玛利亚-泰瑞莎-米兰达作为本届赛事的裁判长;以及于国内最专业的赛事场地,这一切的标准和规模都将带领上海的马术爱好者们体验最极致的感官享受。与此同时,一场“承悦之聚,爱在萌芽”的慈善拍卖晚宴也将于开赛第一天——5月29日晚举行,本次晚宴由中国马术协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和上海盈跃动能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慈善携手马术,将优雅内涵和生命不息的运动精神进行到底。

  “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是中国马术协会倾力打造的拥有自主品牌的国际化马术商业赛事,同时作为唯一冠以“中”字头的顶级专业马术巡回赛事,此次赛事总奖金高达三百多万元。为期三天的首站赛事选在上海举行,对于赛事承办方上海盈跃动能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来说,不是一个挑战,而是一次让上海马迷们全方位体验和深入了解马术运动的最佳契机。以推动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前行为理念,力求做中国体育产业运营旗手的“盈跃动能”在承办此次中巡赛上海站期间,将不惜以牺牲商业收入为代价,推广优雅马术文化为目标,打造沪上最专业、最万众瞩目的马术嘉年华。

  拥有逾180年历史的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自去年起担任“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冠名合作伙伴,并为每站比赛提供最先进的专业计时、计分服务。浪琴表与马术运动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78年,该年浪琴表推出了第一款镌刻有骑手与马图案的计时怀表。这枚能够精确到秒的表款最早于1881年出现在赛马场上,并在骑手与马术爱好者中受到了热烈追捧。1912年,浪琴表首次与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合作,开启了品牌与这项运动间的不解之缘。去年,浪琴表荣任中国马术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以及指定腕表。作为一个自1867年起就在中国拥有业务的品牌,与中国马术协会的合作更加强了品牌与国内马术运动的紧密联系。

  2015中巡赛,跨越不止!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骑手与千万良驹汇聚申城、马跃浦江,生命不止,最顶尖最专业的马术运动将呈现于上海! 

文章关键词: 马术基尔霍夫击剑中巡赛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