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帅:为火箭成功感到高兴 我和小乔丹关系很好

2015年05月22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帅今夏可能为小牛招募小乔丹帕帅今夏可能为小牛招募小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由于膝盖受伤,小牛队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无法顺利完成季后赛首轮的比赛。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膝盖伤势的恢复情况,以及他对老东家火箭和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看法。

  “每天都在变得更好。”帕森斯谈到膝盖情况时表示,“我目前依然住在达拉斯,每天都跟着训练师进行恢复训练,并努力完全康复。这显然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结果,我无比渴望参加季后赛并争夺总冠军。我会把这次受伤视为是因祸得福,并努力提升我比赛的各个方面,同时让身体恢复到100%,比以往都更加强壮。我期待着迎来一个很棒的休赛期,并在下赛季变得更好。”

  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的复出时间,但帕森斯的目标是在下赛季的训练营回归。

  去年夏天,作为受限自由球员的帕森斯以3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小牛。今年季后赛首轮,小牛以1-4被火箭淘汰。如今,火箭正在征战西部决赛。对于老东家在季后赛中取得的成功,帕森斯感到很高兴。

  “我为那些家伙感到高兴。”他说道,“虽然很多人会认为我感觉不爽,但根本不是这样的。我和那些家伙的关系依然很近,我祝他们好运。”

  当小牛结束本赛季的比赛任务之后,帕森斯曾表示他在今夏的一个重要任务是帮助小牛招募自由球员。2013年夏天,帕森斯在为火箭招募德怀特-霍华德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今年夏天,快船主力中锋小乔丹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小牛将是主要追逐者之一。那么这次帕帅有多少把握可以帮助小牛搞定小乔丹呢?

  “我和德安德烈的关系很近。很显然,他是一名自由球员,而且我们拥有同一个经纪人。”他说道,“市场上会有很多好球员,我们目前的阵容里也有很多好球员。我们必须慢慢来。我可以去和那些(自由球员)交谈,很想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以及他们最终会去哪里。”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帕森斯小牛小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