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告诫球队别搞砸榜眼签:不要选一个水货

2015年05月22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希望湖人好好利用榜眼签科比希望湖人好好利用榜眼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湖人国度》报道,近日举行的NBA乐透抽签仪式上,洛杉矶湖人队运气不错,并抽到了一个首轮2号签。对此,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告诫湖人队不要搞砸了这个高顺位选秀权。

  昨天,科比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了湖人队得到的榜眼签。虽然对于这个结果感到很高兴,但是他不忘提醒球队:“不要把它搞砸了。”

  那么在科比看来,湖人不搞砸这个榜眼签的标准是什么呢?“不要选择一个水货球员。”他说道。

  NBA历史上不乏一些水货榜眼秀,在联盟里已经征战了19个赛季的科比自然是最清楚不过的了。当湖人在乐透抽签仪式上获得榜眼签时,科比立即在推特上表示,对于经历了一个糟糕赛季的湖人队来说,(获得榜眼签)是唯一的安慰。

  明年,科比将迎来个人的第20个赛季,这也很可能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章”。毫无疑问,视总冠军为生命的科比非常渴望湖人队能够迅速回到巅峰,但现实的情况是:这支湖人很难在短时间内具备足够的竞争力,不过他们下赛季的阵容里可能将拥有一些具有潜质的年轻球员,甚至可能是湖人的未来基石。

  相信不用科比提醒,湖人管理层也知道他们绝对不能搞砸这个榜眼签。据目前最新的消息,湖人的目标锁定在两名潜力内线(卡尔-安东尼-汤斯和贾希尔-奥卡福)的身上。如果拥有状元签的森林狼队选择以上两人中的一个,那么湖人预计将选择另一个。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榜眼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