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14人名单 王琦缺席补充三将

2015年05月21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晏含在首届U23女排亚锦赛上斩获MVP奖刘晏含在首届U23女排亚锦赛上斩获MVP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201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本月26日-31日在蒙特勒举行,徐建德率领的中国U23女排国家队将赴瑞士参赛。

  由于瑞士精英赛与女排亚锦赛时间冲突,所以今年中国女排[微博]国家一队将缺席瑞士精英赛,中国队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是徐建德挂帅的U23女排国家队。

  U23女排国家队刚刚在本月初获得首届U23女排亚锦赛的冠军,从而获得了U23女排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为了球队有更多的实战比赛锻炼机会,U23女排国家队将奔赴瑞士参加精英赛。

  瑞士精英赛,中国队共报名14人,其中首届U23女排亚锦赛MVP刘晏含以队长身份出战,参加了U23女排亚锦赛的12名队员中只有八一队的接应王琦缺席,其余11人均参加本次比赛。另外,上海接应秦思宇、自由人王唯漪以及天津副攻王佳敏[微博]均在报名名单中。

  中国队与俄罗斯、多米尼加、荷兰分在A组,真锅政义挂帅的日本国家队一队、意大利、德国和土耳其分在B组。当地时间5月26日16:30,中国队在揭幕战中首战多米尼加。

  附:201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14人名单:

  主攻:刘晏含、段放、宋美丽、王唯漪(后排替补)

  副攻:郑益昕、徐玖菁、张宇、王佳敏

  接应:龚翔宇、秦思宇

  二传:陈馨彤、程珑

  自由人:黄柳燕、王梦洁

  (小邱)

文章关键词: U23女排瑞士精英赛刘晏含王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皇马将解雇安切洛蒂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恋爱观调查 7成大学生不反对“傍大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