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排二队出战瑞士精英赛 潘科娃父亲任主帅

2015年05月10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科夫潘科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俄罗斯排协决定今年组建两支俄罗斯女排国家队,参加不同赛事。俄罗斯女排二队由国手潘科娃的父亲、曾短暂出任俄罗斯女排国家队主帅的潘科夫担任主教练,二队13名集训队员中包括马琴科、扎娅兹科、巴维基娜、伊萨耶娃、博德斯卡娜娅等主将。

  俄罗斯女排国家二队将于今日集结集训,这支队伍由俄超奥金佐沃队的主教练潘科夫指挥,本赛季主要任务是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欧洲运动会以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5月26日-31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欧运会将于6月12日-28日在阿塞拜疆巴库举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3日-14日在韩国光州举行。

  潘科夫日前确定了13人集训名单,其中老二传马琴科以及在一队集训的自由人塔里舍娃两人因年龄不符合大运会的资格,所以不会参加大运会。其他11名队员包括2013年欧锦赛冠军成员扎娅兹科、伊萨耶娃以及去年入选国家队的巴维基娜、博德斯卡娜娅等人。潘科夫还召集了俄超冠军喀山迪纳摩队的副攻马尔科娃、奥金佐沃队主攻沃伦科娃,沃伦科娃是俄罗斯男排国家队主帅沃伦科夫的女儿,乌拉洛奇卡队的主攻皮萨伦科、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队的替补二传乌拉莱娃等人。

  而科尔郁奇科娃、莫洛佐娃、查普里娜、迪安斯卡娅、库特郁科娃、莫洛兹、乌尔亚金娜、库兹亚金娜等队员无缘今年的俄罗斯女排国家队。

  附:2015年俄罗斯女排二队13人集训名单:

  主攻(3人):沃伦科娃、皮萨伦科、尼科拉耶娃

  副攻(3人):扎娅兹科、博德斯卡娜娅、马尔科娃

  接应(2人):伊萨耶娃、巴维基娜

  二传(2人):马琴科、乌拉莱娃

  自由人(3人):克拉沃琴科、罗马宁科、塔里舍娃

  (小邱)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女排俄女排潘科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合同签3年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