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欢呼布拉特下台:要求卡塔尔交出举办权

2015年06月03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

  新浪体育讯 布拉特宣布辞职,国际足坛各方反应不一,欧洲方面,多为欢呼之声,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称,布拉特这个决定是“勇敢而正确的”,而让卡塔尔交出世界杯主办权的呼声再起。

  普拉蒂尼得知消息后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一个勇敢的决定,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英足总主席戴克则表态:“这对足球来说是伟大的一天,布拉特在位,我们就无法解决FIFA的问题。”

  戴克还明确表示,是时候清算2022年世界杯申办可能存在的腐败了。“卡塔尔世界杯的组织者们,今晚不会睡得很好。”

  英国文化大臣克里斯-布莱恩特称,卡塔尔应该交回202世界杯主办权。“布拉特的离开是必要的,但不是全部,FIFA需要完全的改革,并且需要重新申办2022世界杯。”

  德甲[微博]联盟主席劳博尔说:“这对世界足球来说是一个好日子,布拉特辞职,是为FIFA做了一件好事。”

  作为布拉特坚定的支持者,即将举办2018年世界杯的俄罗斯方面,则对布拉特辞职的消息感到“完全意外”。

  刚刚在上周的选举中败给布拉特的阿里王子宣布,他将再次竞逐FIFA主席。而前法国知名国脚吉诺拉宣布,他将重新投入对FIFA主席的竞选。(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布拉特卡塔尔普拉蒂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队魂不满解雇安帅 于海伤退国足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