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儿子先夺冠老詹压力大 赢的是达拉斯马刺

2015年06月02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的大儿子詹姆斯的大儿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达拉斯晨报》报道,NBA总决赛还有几天就将打响,詹姆斯恐怕感到很大压力,不光来自外界,而且来自于自己的儿子。

  就在这位四届MVP得主朝着职业生涯第三座总冠军奖杯发起最后的冲击时,他的儿子小勒布朗-詹姆斯却已经在本周末率领他的球队赢得了由HYPE体育主办,在德州北部小镇邓肯威尔举行的锦标赛的最终冠军。

  年仅10岁的小勒布朗所效力的海湾滨区蓝筹队是一支基于休斯顿地区的精英少年篮球队,在“U11”组最终的决赛中,他们成功击败对手,捧得冠军奖杯。而最有趣的是,小勒布朗击败的球队名字叫做——达拉斯马刺队!两支曾在总决赛中击败老詹的球队。

  组织者原本期待詹姆斯会为了现场为儿子助威大驾光临本届锦标赛,但最终却未能如愿。蓝筹队CEO克莱德-杰克逊表示,老勒布朗对于这支球队的日常活动,并没有太多参与与介入。“不,他的赛季还没结束。”当被问到勒布朗是否经常来看儿子的比赛时,杰克逊回答道。

  而在蓝筹队主教练阿历克斯-富兰克林眼中,小勒布朗像他老爹一样出色:“他是个好孩子,拥有领袖的头脑,以及对于这项比赛与生俱来的天赋。毋庸置疑,他和他的父亲完全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比赛中,小勒布朗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控球技巧以及这个年龄段孩子难得的运动能力。尽管如此,半决赛中腿部的意外受伤却导致他在冠军战中大部分时间作壁上观。赛后,杰克逊表示小勒布朗身体有恙,需要多休息。

  即便没有小勒布朗,蓝筹队也是锦标赛上最顶尖的球队。不过之前的无数场比赛,小勒布朗已经证明当自己健康出场时,能为球队提供的全方位帮助。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