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伤退国足世预赛首战 国安飞翼替补首入围

2015年06月02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海因伤退出国足集训 国安宋博轩替补首次入围于海因伤退出国足集训 国安宋博轩替补首次入围

  新浪体育讯 在本轮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主教练佩兰果然不得不再次调整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的集训名单。上港队的国脚于海因伤退出集训,随后佩兰提出征调国安队宋博轩,国管队也正式向国安俱乐部发出了宋博轩参加6月份国家队集训的通知。

  在上周中的亚冠联赛结束之后,恒大后防大将张琳芃就因伤退出了这一期的国家队集训,佩兰只能征调来自富力的于洋入选。当时就有圈内人士表示,现在联赛进入密集期,后边还有两轮中超,估计可能还会有国脚受伤的现象。

  果不其然,就在上周五上港与鲁能的比赛开始之前,本来已经进入首发名单的于海又意外被吕文君代替。后来才知道,于海是在赛前做准备活动时意外拉伤。赛后经过检查,于海的伤情并不乐观,需要进一步的治疗与恢复。上港也向国管部发去了于海的请假函,这样佩兰也是为了让于海好好恢复伤势,同意了上港的请求。

  在于海退出之后,佩兰在国安宋博轩、鲁能张文钊这两名球员之中进行了比较,考虑到于海的位置主要在左路,最终选择了在国安队同样主要打左前卫的宋博轩。随后,国管部正式向国安俱乐部发出了征调宋博轩的集训通知。这也是宋博轩第一次入选佩兰的国家队,也将首次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

  (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于海宋博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