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连续第二天在钱伯斯湾试场 教练科莫一旁指导

2015年06月03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高尔夫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连续第二天打钱伯斯湾,以准备两个星期之后的美国公开赛。

  在普吉特海峡(Puget Sound)阴冷,有阵雨的一天之中,伍兹身旁陪伴着教练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ETW公司总监罗伯-马克纳马拉(Rob McNamara)以及球童乔-拉卡瓦(Joe LaCava)。他用了3个小时打前九洞,休息了一会儿,避免即将到来的飓风,接着在天气平静之后,下场去打后九洞。

  在打第九洞的时候,伍兹从前边的发球台击了两颗球,在后边的发球台击了一颗球。他同时在轮替的发球台打了一颗球。美国高尔夫协会经常在美国公开赛举行期间调换发球台。

  可是他花时间最多的地方还是果岭,以及果岭周围。伍兹在6500平方英尺的第九洞果岭,练习推杆、切杆、沙坑杆,用了15分钟。他研究了小球在倾斜的果岭上会怎么滚动。

  休息之后,他在10号洞做了同样的事情。

  “这就是球场设计的原意,”球场设计师小罗伯特-T-琼斯(Robert Trent Jones Jr)说,“小球会滚动。”

  伍兹计划参加本周的纪念高球赛。在问到伍兹连续两天打钱伯斯湾,小罗伯特-T-琼斯有何看法的时候,他回答道:“我认为很棒。这显示出他很在意。”

  一方面,伍兹在阴霾的太平洋西北天空下做准备,另外一方面,周末的天气预报就是晴天,以及85华氏度(30摄氏度)的气温。钱伯斯湾的总经理马特-艾伦(Matt Allen)表示球场正是美国高尔夫协会想要的样貌。

  根据马特-艾伦介绍,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希望球场逐渐失去颜色,变得快速、坚硬起来。

  与此同时,伍兹计划星期三在穆菲尔德山村与媒体会面。在那里,他会打上午半场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伍兹高尔夫科莫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