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排一队17人集训名单 索科洛娃加莫娃缺席

2015年05月09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大传奇球星索科洛娃与加莫娃两大传奇球星索科洛娃与加莫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俄罗斯排协决定今年组建两支女排[微博]国家队,一队将参加总统杯、大奖赛、世界杯和欧锦赛等重要赛事。主教练马里切夫8日确定了参加一队集训的17名队员,其中名将索科洛娃和加莫娃并不在列。排协官员表示两人在本赛季随时可以加入国家队,她们已经不需要证明什么,也不需要增加过多的训练量,能否回归取决于她们的身体状态以及出战意愿。

  俄罗斯女排一队将于5月27日集结,集训到6月8日。参加一队集训的队员中包括科舍列娃、冈察洛娃、帕辛科娃、马尔科、谢尔班、费蒂索娃、潘科娃、马洛娃等参加了去年世锦赛的队员,二传斯塔特塞娃虽然在名单中,但由于要进行伤病治疗缺席,预计八个星期之后回归。

  另外,副攻史尔雅克霍瓦娅、本赛季效力于意甲布斯托阿西奇奥队的副攻柳布什基娜,奥米奇卡队的副攻奥尔洛娃等人在列。乌拉洛奇卡队的小将伊尔琴科首次入选国家队,伊尔琴科是前苏联著名球星5号斯米尔诺娃的女儿,本赛季帮助乌拉洛奇卡获得俄超季军。另外,奥金佐沃队的二传奥尔加-埃菲莫娃以及副攻叶卡捷琳娜-埃菲莫娃同样入围。

  附:2015年俄罗斯女排国家一队17人名单:

  主攻(5人):科舍列娃、帕辛科娃、谢尔班、伊尔琴科、比尔郁科娃;

  副攻(5人):费蒂索娃、史尔雅克霍瓦娅、奥尔洛娃、柳布什基娜、叶卡捷琳娜-埃菲莫娃;

  接应(2人):冈察洛娃、马尔科

  二传(3人):斯塔特塞娃、潘科娃、奥尔加-埃菲莫娃

  自由人(2人):马洛娃、达利亚-塔里舍娃

  (小邱)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女排索科洛娃加莫娃斯塔特塞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