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早料到能抽到好签 榜眼该向科比学习

2015年05月21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我早料到能抽到榜眼斯科特:我早料到能抽到榜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昨天举行的NBA乐透抽签仪式上,洛杉矶湖人队获得了首轮二号选秀权。尽管很多人都对这个结果感到很吃惊,但是代表湖人参加抽签的拜伦-斯科特却并不这么觉得。

  据湖人队发言人布莱克透露,事实上在乐透抽签仪式开始之前,珍妮-巴斯、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等湖人高层都感到很紧张。毕竟湖人队存在17.2%的几率会失去手中的首轮选秀权。但很显然,湖人主帅斯科特并不担心。

  “我一点都不感到紧张。”斯科特说道,“从内心来说,我预料到我们将会得到状元或者榜眼签。”

  虽然湖人留住这个首轮前五选秀权的几率高达82.8%,但是他们顺位上移的几率只有12.6%。据统计,自从1996年以来,只有5支战绩联盟第四差的球队能够在乐透抽签中选秀顺位上移。怪不得,湖人发言人布莱克称和詹姆斯-沃西相比,斯科特是一个更好的幸运符。

  去年,沃西代表湖人参加了乐透抽签,并得到首轮7号签,湖人最终用他选择了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

  “这是一个需要花费几年时间的过程。”斯科特在谈到湖人的重建时表示,“但这个过程很重要,我们需要让这支球队重新回到应该属于我们的位置。”

  对于湖人抽到今年的榜眼签,球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也感到很激动,他认为湖人队应该选择汤斯或者奥卡福。但斯科特坚持表示“我们将会选择所剩的球员里最好的那一个。”

  此外,斯科特还将在今天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会面。“鉴于我们目前的阵容,我们在很多位置上都需要帮助。”他说道。

  下赛季,湖人阵中有四名球员(科比、兰德尔、杨和凯利)身背保障合同。同时,湖人将会留住克拉克森和布莱克的非保障合同。这就意味着,湖人队将用今年的首轮2号秀、27号秀以及34号秀来填补阵容的空缺。

  利用手中的这个首轮2号秀,湖人队或许能选到球队未来的基石。但无论如何,斯科特认为这名榜眼以及其他新秀都需要向科比学习。

  “他们应该渴望向科比学习,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斯科特在谈到科比时表示,“一支球队里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来指导这些年轻球员,让他们了解联盟以及他们需要拥有什么样的职业精神才可能接近他的水准。”

  “我们的运气很好,因为我们接受了现实并且在每场比赛中都努力获胜。”他接着说道,“这(获得榜眼签)可能是一种奖励,但是真正的工作从现在起就开始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榜眼选秀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