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这是LBJ待的最强队 没勒夫也强过热火

2015年05月20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朗认为这支骑士是詹姆斯待过的最强的球队布朗认为这支骑士是詹姆斯待过的最强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的东部决赛将在骑士和老鹰之间展开。作为昔日骑士的主帅,迈克-布朗认为即使骑士失去了凯文-勒夫,骑士目前的阵容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待过球队中最强的,他们有足够的天赋击败老鹰。

  “从阵容来看,(骑士跟之前热火)真的没有可比性,即便凯文-勒夫伤了。这(支骑士)可能是勒布朗待过的最好球队,甚至考虑到迈阿密热火。”

  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正是曾经两次执教骑士,并且在2007年带领骑士进总决赛的迈克-布朗。

  “看看莫兹戈夫和香波特这些家伙,这是一支很有深度的球队。我认为他们可以忍受勒夫的缺阵。”布朗说道。

  但与此同时,同为马刺系主帅,布朗对迈克-布登霍泽充满敬意。

  “首先,迈克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热爱篮球。他很聪明,也很有创意。”布朗表示,“我对他们今年赢得60场比赛并不惊讶。迈克知道他希望球队里有什么类型的球员。他并不一定需要那些最有天赋的球员。”

  很显然,这支老鹰队里没有一名大牌球星。在过去的36年里,只有1978-79赛季的超音速和2003-04的活塞是在没有一位超级巨星的情况下赢得总冠军。对于曾执教过勒布朗的迈克-布朗来说,他深知这一点。

  “没有超级巨星是很困难的。”他说道,“你必须拥有能够吸引包夹的球员,这样会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

  当被要求对今年的东部决赛进行预测时,布朗婉言拒绝。“看看克利夫兰,他们拥有四、五位夺得过总冠军的球员。勒布朗和凯里身边的正确位置上都被安排了老将。”他接着说道,“然后你再看亚特兰大,他们拥有的球员,大个子都很全面,后卫的速度都很快,而且能打挡拆。”

  但是他随后补充道:“有时候,你会认为这支骑士太有天赋,以至于很难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输给亚特兰大。”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勒夫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