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左膝被确诊为扭伤 或将缺席西决次战

2015年05月21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兽可能无法出战西决次战了魔兽可能无法出战西决次战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中受伤的德怀特-霍华德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最终,魔兽的膝盖被确诊为扭伤,能否出战西决第二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霍华德对受伤的左膝进行了MRI的扫描,经过检查,魔兽的左膝最终被确诊为膝盖扭伤,而并非是之前预计的挫伤。火箭方面并没有对魔兽的具体伤情给出过多的解释,而对于他的状况,目前火箭方面给出的是,第二场比赛出战存疑。根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得到的消息显示,魔兽的扭伤并不算严重,但是,比之前预计的膝盖挫伤却是稍微严重一些的。

  霍华德透露,膝盖的伤势经MRI检查确诊为扭伤,而如果到明天膝盖的感觉还没有好转的话,那么他将很可能不会出战第二场比赛。“一切都需要等到明天再看吧,但是,我是绝对不会让这种情况打倒我的。”霍华德说。

  魔兽强调,自己绝对将会在系列赛的某场比赛中回归,但是,如果伤处没有更好的变化,那么他明天将基本没办法帮助队友们了。

  据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得到的消息,霍华德今天并没有缺席火箭的训练,这对于他的伤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这个参与也仅仅只是走上了球场,仅仅可能参与了球队的一部分合练。

  魔兽膝盖的受伤发生在昨天比赛的第一节,当时约什-史密斯在落地时并未站稳,撞到了魔兽的左膝盖。随后,霍华德就被换下场,而且在板凳席上没呆多久就回到了球员通道。经过大约半节时间的治疗才回到赛场,而且膝盖上已经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和冰袋。

  虽然赛后魔兽表示感觉膝盖并没有大碍,但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他膝盖的扭伤可能比预想的稍重,究竟能否出战明天的系列赛第二战,可能就要等到明日的投篮训练结束后才能知道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魔兽火箭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